No.1饮料妹!!

【关注前用手机端看置顶】

咖啡面包我中意食

wb:可乐吞噬者咕噜噜

ao三:Silverland

EL

”我们两人表面上看起来就是处在不同世界的人。然而,我能感觉到我们之间有一种外表模糊的、只有我们能理解分享的某种东西。这种东西是没有任何人能介入的,甚至他年轻时估计也没察觉到。但是我,我第一次见面时就能感受到这种朦胧又美丽的存在,它因我与他第一次的对视里生根,它在我们身上自己也许没有察觉但对方为此着迷的特质里发芽,我们为彼此消耗的年华越多,它也越明显越光亮,犹如天上温润的星光,又如被河水冲刷过的琥珀。可这种东西也脆弱地就像初生小鹰的骨头,一旦我们其中一人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它也随之死去,留给剩下一方的什么也没有,就像把它从记忆里彻底擦除了一般。“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No.1饮料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