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饮料妹!!

【关注前用手机端看置顶】

咖啡面包我中意食

wb:可乐吞噬者咕噜噜

ao三:Silverland

最近很火的学校论坛(2)

https://silverland.lofter.com/post/241e1e_9b6cffd ←第一章


潜在cp:EL MA JA【?】


※留言:为什么食堂总有一个不洗头的金发大叔站在桌子上演讲什么他的咸鱼在世界的尽头,让我们快去找?学校想推销咸鱼想疯了吧?

【ps.站他旁边那个胸肌很大的小哥,约不约?】



※食堂回复:您好同学,近日食堂并没有提供咸鱼,这一周的主打菜单是博洛尼亚火腿。同学你碰到的可能是负责教授海洋工程与技术的K教授。

【ps.K教授说,”想泡我孙子我先泡了你的成绩单!“】

——————————————————————

※留言:我爱上了我们美术系的芬奇教授,请问教授支不支持同性恋?



※校长留言:来我办公室。

——————————————————————

※留言:我觉得这阵子的意大利面很难吃。



※后勤部回复:这阵子制作意大利面的校长表示他很难过。

——————————————————————

※留言:学校游泳池新来的那个救生员今天居然消失在水里了Σ( ° △ °|||)︴ 



※技术部回复:您好同学,现在阿塞夫教授已经拿着家伙去救人了,很快救生员就回来了。

——————————————————————

※留言:宿舍里那个法国佬一定要早上六点半起床洗脸刷牙选衣服,严重干扰了我的作息(`へ´)还有他挑的衣服都好鲜艳,整的跟自己要去走T台似的。



※宿舍长回复:您好同学,我们已经和您的舍友沟通,他针对以上问题的回答是他会晚一点起床,以及英国佬最没资格评价法国人的时尚。

评论 ( 4 )
热度 ( 38 )

© No.1饮料妹!! | Powered by LOFTER